以下分類為個人主觀意見,不喜勿入

當然更歡迎跟我分享好書交流意見

《特別推薦》 

《公主,放開微臣》  秋若耶

《愛卿有寵》 秋若耶

《我的曼達林》 墨寶非寶

《書中自有顏如玉》 板栗子

《早安 幽靈小姐》 板栗子

《美人宜修》 北傾

《莫負寒夏》

《最動聽的事》師小札

《重生為情敵妻》 

《將軍在上 我在下》 橘花散裡

《無肉不歡》

《星光無往事》 歲惟

《從拂曉而至的你》 桑玠

《奸佞當道》 姬昭璋

《相遇終有時》 清楓語

 

《推薦》

《好久不見》 桑玠

《煙沙醉》 桑玠(《好久不見》前世)

《忍冬》 Twentine

《糖心蜜意》 板栗子

《結婚協奏曲》 板栗子

《逃婚奏鳴曲》 板栗子

《你的智商已欠費》 至仲夏

《你蛇精病啊》 睡懶覺的喵

《尋郎》 明月聽風

《最佳損友》 綠子

《此婚是我結》 花匠先生

《淺愛深喜歡》 師小札

《難得愛濃》 師小札

《笑容依舊》 日光生

《微光》

《ㄧ聽鍾情》 槿靜

《時光與你有染》 臨淵魚兒

《那些年我在錦衣衛》 莊生公子

《富貴錦繡》 飛翼

《盛寵如意》 飛翼

《於是我們離婚了》 封梓

《最璀璨的你》 歲惟

《不講理先生》 歲惟

《一眼不鍾情》 憶如往昔

《終於等到你》 藍白色

《試問深淺總是辛》 罪加罪

《顏嫿可期》 霧矢翊

《寡人有疾》

《專治悶騷》

《情淺》

《小推》

《陛下有喜》 秋若耶

《女帝的後宮日常》 秋若耶

《寫給醫生的報告》 柏林石匠

《淺情人不知》 師小札

《獨家摯愛》 墨子郁

《獨愛你一味》 是今

《愛妃 我是風兒》 寧蘭舟

《重生之從童星開始》 墨西柯

《終於等到你》 歲惟

《卷土重來》 清楓語

《一壓定禽》 清楓語

《禍水難為》 清楓語

《情不厭詐》 是今

《相依為婚》 深淺敘

《不小心 搞大了》 

《誰是誰的誰》 淳於流落

《老爺有喜》 隨宇而安

 

《棄文》

《失憶女王》 板栗子

《完美情人》 桑玠

《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喬ㄧ

《我的親密愛人》 凰誓凌

《死灰復燃》 綠蠟

《那個不為人知的故事》 Twentine 

《我要逆風去》 

下面的棄文會標註我看了多少才棄喔

《傲嬌系男神》 陌言川  53%

《入骨相思知不知》 福祿丸子  70%

《再戰》 三十三  40%

《我若在你心上》 師小札  40%

《送你一座不孤城》 師小札 26%

《順藤摸妻》 三生涅  7%

《奈何上了床》  51%

《騙婚精英》  46%

《奪目》 滿城瘋語  14%

《時光自此有溫度》 尹未央  72%

《當愛在靠近》 薇景  24%

《重生之你有病得治》 城南花開  45%

《黛色正濃》 笑佳人  61%

《白開水先生的秘密》 落微間某某  71%

《還歸長安去》 歲惟  40%

《傾心不怕晚》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泠兮 的頭像
    泠兮

    Keep reading

    泠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